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和我用情侣吊饰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会抱着我哭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拉着我不放手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每天为了我早睡早起
只想陪我多一点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每天一句我爱你的那个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临走前拥抱我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在我受伤时
给我买药和绵签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捧着我的手
看着那些伤疤满眼心疼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深夜送我回家的那个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每个情人节都陪我过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陪着我过马路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在我难受时
不顾自己寒冷
把衣服给我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曾和我约定要生死相随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会为我捂手
但自己的手却越来越凉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不顾面子迁就我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曾与我吻到不能呼吸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与我在眼神对视的一瞬间
恍然瞥走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跟我说没了我
等于没有生存希望的人

十年后
你还是不是那个
会伴我走进婚姻殿堂的人

十年后
也许彼此手牵手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也许彼此变成陌生人
各过各的生活




我不在乎
以后我们会变得怎样
我只知道
我现在要好好珍惜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