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珍惜 :(

最近身边好多朋友失去另一半
多数意外去世
不然就生病
很担心如果有一天这事也发生在我身上怎么办
我不想轰轰烈烈
我要他一直平平安安陪在我身边就好
我什么都不会
不知该怎么疼他
因为他疼我比我疼他来得多
他爱我比我爱他来得多
我没遇见过那么疼爱我的人
至少他让我明白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他
最近幸福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害怕
我还怕的是这幸福就突然消失了
他说的每一句我都记在心里
他不喜欢的每一件事我都尽量不去做不去碰
我很爱他真的很爱他








他说
不让你受委屈 苦也愿意 :)





我知道自己没有选错人了
哈哈哈




写了那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只知道现在好想在你身边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告诉你
我很想你
然后哼一首歌给你听..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es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