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Biba

我希望有谁 , 就算把命丢掉 , 都不会把我丢掉
我希望有谁 , 在我难过痛哭的时候 , 可以給我擁抱
我希望有谁 , 可以每天都对我说 “想你了”
我希望有谁 , 想我的时候 , 给我打电话
我希望有谁 , 夜里可以抱着我入睡
我希望有谁 , 会对我一辈子好 , 會陪著我1直變老
我希望有谁 , 会在我身边 , 每天给我一个微笑
我希望有谁 , 会在我失眠的时候 , 陪着我说很多很多8卦
我希望有谁 , 会在我逛街的时候 , 帮我拎大包小包的购物袋
我希望有谁 , 会在我慌张失措的时候 , 帮我拿定主意
我希望有谁 , 会在我感到寂寞的时候 , 可以迅速来到我的身边
我希望有谁 , 会陪着我吃超级麻辣的食物 , 然后陪着我一起开心的掉眼泪
我希望有谁 , 会在我被欺負感覺無助的时候 , 对我说“别怕 你还有我”
我希望有谁 , 会一直爱我很久很久 到没有未来的永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