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诱惑很大

ipad ipad ipad..我电话真的要荷兰了我可以买ipad吗=.=
啊!!!!
每天看有人在用,几想要
我又没有手提电脑,有ipad多好,方便。只是大架了电
我就喜欢大
怎样不给哦?哈哈~
在麻坡就好了
要什么有什么妈妈都会买给我 =(
我不管啦。下个月就出..表阻止我啊
哈哈









话说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首先,来跟我家比巴告白一下 /.\
我爱你啊!第一个情人节快乐...祝你越来越爱我~嘻嘻
好啦
剩的私下能说。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们!!
有情人的赶快恩爱去吧!
没情人的赶快找人去吧!




还有还有
有个好消息我没来报
就是
我姐进了北大!!!
北大啊!!阿!!!!!!!!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来的 =.= 哈哈哈哈
可是听我妈说不容易进~
不要看我这样笑笑
我很舍不得我姐姐的
她要去那么远读书
12个钟的车程!
唉,越想越难过
希望姐姐友好的成就
不要跟我一样...劳碌命。








时间快转.................
我、
很想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