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因为润年,昨晚是我们在一起的366天
我一如往常地爱你
常在感恩彼此不开心的过去
让我们今天能够在一起
一年前,
我在想这个人会珍惜我多久
两个月?三个月或是更少
担心这个人会跟以前我遇到的人一样
热恋一过去,我就要再失去所有的一切
我小心翼翼过每一天
我怕哪一天他会发现我其实不那么好
我也会说人八卦,也会骄纵,也会发牢骚,也会孩子气,也会吃无聊醋.....
时间过久了发现到我真的能够做自己
从那时家里不太接受他,到现在老是提起他
从恩恩爱爱,到现在平平淡淡
虽然我常闹他说怎么不疼我了
可是我一直都知道
他爱我总是比我爱他还要多太多
总是满眼心疼我,不放心我
太多了我说不完...
希望就如他说的,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