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我爱他四个月快乐

话说,今天是我跟我家男人的第四个月。
老实说要不是我男人说四个月快乐我都忘了。
我的脑就那么小。记得那么少:(
男人别计较,不管是几个月我都依然那么爱你




给我亲爱的男人:
对不起我总是让你担心
对不起我总是不经心说了你不爱听的话
对不起我总惹你生气
对不起我对你一直都不够好
谢谢你,尽管怎么气我却依然爱我不离开我



我不是很会说话..用写字来代替
Dear,我真的很爱你很疼你
我好不容易拥有现在的一切
我以为我会像以前那样小心翼翼的走每一天
可是不是,看到你的每一天我就有笑脸
虽然你嘴巴是坏了一点喔
没关系啦..
我还是爱你..嘻嘻


不知道我们可以这样甜到几时
我怕哪天一觉醒来就突然没了
除了我家人,没人对我那么好了
有时候我还会怀疑,我会不会很不配拥有这一切
想了想我就会失眠了


咦..为什么我现在好想哭
我又很想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